抱枕

大号@和抱枕相依为命
搞蹴鞠的可以来找我玩!!

报警抓大将

因为我这个人睡眠特别浅,特别容易做梦,也一直有记录梦的习惯

这个合集大概是用来记录我做的一些关于老爷子的梦,我把它们润色润色变成文,长短大概取决于梦的长短和我记得多少,搞成第二人称,大家带入自己当乙女向就好。

 今天要说的这个梦,神奇就神奇在,我做了两天,竟然还连上了!

梦里追剧说的就是我。

但是有一说一,这梦里的老爷子一开始把我吓到了,黑脸不说话的老爷子太可怕了,我感觉他要把我宰了。

——————————

1

时隔一年,你收到了大学同学聚会的邀请,本着待家里也是无聊不如出去社交的原则,欣然前往。

 

其实过了一年大家都没什么变化,无非就是读研的读研,工作的工作,刚刚毕业不久的你们倒也没有什么攀比的心理,不存在谁瞧不起谁的想法,无非就是凑在一起,聊聊大学的憨憨生活,像还没毕业一样互相展望未来。

 

2

饭桌上男生们吵着互相敬酒,吹着牛逼,说自己桃花运多好,游戏上分多顺利,女生们倒是安静多了,讨论着最近新出的口红色号,说着自己今天的妆容和裙子。

 

不知道应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你酒精过敏,严重的时候醪糟都喝不了,只好抱着一杯饮料看着她们闹,想法设法阻止某些人们做出不得体的行为,因为你曾经的舍友们,爱喝酒,不仅爱喝酒还喝不了多少就醉。

 

3

这场聚会渐渐到达了尾声,大家AA了饭钱走到门口互相告别,你也准备回家卸了妆冲个澡快快乐乐的上床追剧,突然有人叫住了你,你回头苦笑,这不是自己憨批时大一喜欢过的男生么。

 

那男生走上前来问你需不需要他送回家,你表示就你这下台阶“出溜”下来的样子,到底谁送谁回家啊。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什么,那人突然开始夸赞你的妆容,说没想到过了一年你变这么好看了,并且坚持要送你回家,你连忙摆手,口中不停的说道:“放过我吧老哥,我家离这就十米行么。”

 

你转身就要走,可谁曾想那男生一把拽住你的肩膀,猛地凑上前来吻了上去。

 

 

这是你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想法。

 

操你妈的

 

这是你的第二个想法,好在从小学的足球没白学,你抬脚就是一踹,让那人的屁股和地面进行了亲密接触,厌恶的擦了擦嘴转身就走。

 

可印入你眼帘的是黄色竖条纹西装裤,紧接着你就一头撞上了某人的大腿。你抬头望去是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不过让你不熟悉的是,那张脸上没了平日里的嬉笑,他一脸严肃,没说出什么奇怪的拟声词,反光的墨镜也让你看不见他的眼神。

 

下一秒你的双脚就离开了地面,波鲁萨利诺轻松把你提溜了起来,一言不发的向家里飞去。

 

4

刚到家中,你的背就贴上了床,高大的男人压了上来,他的表情终于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带着他那玩世不恭的假笑。

 

“年轻人的感情果然不可信,真可怕啊是不是。”

 

你连忙解释道是那男的强吻你,你是真的喜欢波鲁萨利诺,你不是开玩笑,也不仅仅是这段时间对他感兴趣玩玩而已。

 

波鲁萨利诺的双手撑在你头的两侧,歪着头听你的解释。

 

“这样啊,那如果我对你只是玩玩呢,我比你年龄大那么多。30岁?不,35岁了吧?”波鲁萨利诺像在说今晚吃什么一样轻松的说出了这句话。

 

你极力的辩解着,越说自己越委屈,眼泪控制不住往下流,一边狼狈的擦着眼泪一边继续吼着,凭什么自己被欺负了,自家男朋友还要回来对自己冷嘲热讽,说着这些开玩笑亦或是认真的话。

 

波鲁萨利诺见情况不对,瞬间觉得自己玩笑开大了,连忙俯身抱着你翻了一圈让你躺在他身上,一边拍着你的背一边给你道歉,你在他怀里止住了眼泪,正想着要不要给他裆上来一脚的时候,电话响了,陌生来电。

 

你刚伸手过去拿电话,波鲁萨利诺却已经拿到了他的手上,他按开了免提放到一边,电话里传出那男生焦急的声音。

 

“你没事吧!刚刚那男人是谁,你别害怕,我已经报警了!我和警察马上就到!”

 

你和波鲁萨利诺对着那电话沉默了,你懵逼的回了句“没事”,波鲁萨利诺捏着你的脸往外扯,你只好又补上了一句,“那是我男朋友。”

 

这次轮到电话对面沉默了。

 

“你报警抓……海军大将…”你见那男生不说话,自己继续补充道,“而且,我如果是真被绑架了,你这通电话过来我就被撕票了吧!”

 

电话还是沉默,不过你家门口倒是响起了一些骚动,波鲁萨利诺瞬间出现在门口,打开了门。

 

你向门口看去,门口是两个正打算开锁的海军,再往远处看是几波举着枪的海军们以及你的同学,他们仰起头和波鲁萨利诺对视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大…大将。”

 

波鲁萨利诺没说什么伸出食指指向了你的同学,你连忙跑上前去想要制止他,可手指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发射出激光,他只是淡淡的指着你的同学说道。

 

“那个人,刚刚在大庭广众下性骚扰老夫的女朋友,抓起来吧。”

 

“是!黄猿大将!”

——END——


评论(16)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