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

大号@和抱枕相依为命
搞蹴鞠的可以来找我玩!!

那道金色闪光

这个梦比较久远了,我就记得几个画面和大概的情节了。我尽力写完整。

======

1

你再次不敢相信的睁开眼,才发现发生的一切真的不是做梦。

 

你跪坐在战场的中间,视线所及范围内都是烟尘,耳畔响起的是一声声的厮杀,可这一切你都没意识去注意,因为你的目光被躺在腿上的人牢牢吸引。

 

波鲁萨利诺,那个在顶上战争都衣不沾尘的男人,此刻的衣服上到处沾染着灰尘和血迹,他困难的喘着气,那轻的呼吸让人几乎感受不到,肺部塌下去的瞬间仿佛下一秒再不会鼓起来。

 

“不要…”

 

你从巨大的震惊中反应了过来,连忙俯下身去捧住他的脸,双手颤抖。

 

“别离开我。”

 

豆大的眼珠一点点的滴在他的脸上、胸口上和那些血迹融为一体。

 

“求你了。”

 

你看他艰难的张着嘴想说些什么,但是对现在呼吸都困难的他来说,他又能说什么呢。

 

你先是凑近了他的脸,泪眼婆娑的和破碎墨镜后他的双眼对视着,紧接着将脸埋进了男人的脖子啜泣着,最后将身体弯的更低,整个人趴在了他的胸前,额头抵住心脏的位置,泪水打湿了那一片的衣服,诉求男人别离开的话语一声比一声大,到最后几近是嘶吼了,你听着他那微软的心跳声,直到波鲁萨利诺的胸口不再起伏,直到波鲁萨利诺的胸腔内再也传不来心脏跳动的声音。

 

时间好像没过多久,但是对你来说好像又过了很久,直到你感受到一股热浪,从远处冲过来的萨卡斯基把你拦腰抱起连带着波鲁萨利诺的尸体腾空而去。

2

回到总部,萨卡斯基给你批了无限期的假期,他在等你调整好自己后回来,或者说,不会再回来。

 

你用了半年的时间,重新踏进了海军总部,径直来到了萨卡斯基的办公室门前敲了敲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推门而入,萨卡斯基正在批改公文,抬头看见你后明显一愣,你想,他本以为你不会再踏入这个地方。

 

你的视线被一旁的沙发吸引,半年前,每当你踏入元帅办公室的时候,那地方也总是坐着一个人,悠闲的剪着指甲或者是喝着茶,良好的记忆力让你无法忘却这一切,你清楚的记得,波鲁萨利诺这时候一般会开玩笑的说你真勤快,然后凑过来正大光明当着萨卡斯基的面问你一会下班要不要去哪里约会,或者邀请你一起在元帅办公室待会,而萨卡斯基这时候则会吼着让他滚回去。

 

但是现在这里只有萨卡斯基和你。

 

“我想,”你笃定的看着萨卡斯基开了口,“杀了所有海贼。”

 

萨卡斯基听见你的话没说什么,他拉开了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盒子放在了桌面上示意你带走它,你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你再熟悉不过的闪光果实,或者说,你再熟悉不过的是它的前主人。没有丝毫的犹豫,你咬了下去,恶魔果实很难吃,很多人只是咬了一口得到能力后就扔向一边,而你则一口不剩的把它吃完,就好像要把什么东西融进自己的身体里。

 

那天,海军总部有人看到一道金色闪光离开了元帅的办公室。

 

3

伟大航路上曾经的那道黄色闪光半年前就消失了,他模棱两可,不可一世,除了必须的任务外几乎懒得自己善后,他面对瞧不起的人可以无所谓的放出漫天光弹而不中一发。

 

半年后,取而代之的是另一道金色闪光,她一击必中,赶尽杀绝,指尖每射出的一道激光必会穿透一位海贼的心脏,她腾空而起放射出的万丈光芒几乎照亮半个岛屿,击毁一整个海贼舰队。

 

有人说,你就像是波鲁萨利诺大将用生命留给自己昔日同僚萨卡斯基元帅最好的礼物。

 

但你知道自己自私到了极点,不为了维护正义,不为了维护和平,你其实只为报仇。

 

4

又是一次任务归来,你披着正义的披风回到了总部,路过一间屋子的时候,余光看见的人让你为之一怔,你猛地回过头。

 

你看见,波鲁萨利诺懒散的靠在门框哪里,双臂抱在胸前冲你举起一只手,脸上戴着他那不变的笑容。

 

“嗨。”

——END——

抱枕的啰嗦时间:这个梦,是前几个礼拜梦见的了吧,其实整个梦都十分模糊,我就记得几个镜头:老爷子躺在我腿上死的时候,我进元帅办公室他递给我闪光果实的时候,我拼命一直杀海贼和最后老爷子靠在门框和我打招呼。所以,一开始是谁杀的老爷子我也不知道hhhhh

 

我也不知道老爷子到底死没死,因为我醒了……如果我都吃了闪光果实了,老爷子应该就死了吧,但是最后一幕又太真实了不像是假的,所以就开放式结局吧。


评论(16)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